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Etude House VS Dodo House

近期發現天悅有人賣大陸貨, 扮韓國貨
DoDo House(大陸貨) 中文稱「多多小屋」
Etude House(韓國貨)中文稱「愛麗小屋」

唉~格仔鋪的確好難經營了,自己辛辛苦苦託人響濟州入貨,又要比EMS運費,又要比行政費比買手。為的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用得到韓國的護膚品......總是有些人要買假貨!這些經營手法,只可以呃人一次,無第二次,無第三次!好短視呀!

爱丽小屋的hellokitty 迷你护手霜 2011-8-17 12:26
最便宜的5、6元 最贵的50、60元 怎么差距这么大
那些便宜的都是假货吗 请买过的人说说 正品大概是多少钱这样
问题补充: 现在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 同样的东西有三个牌子 - -
不过我还是喜欢爱丽小屋的 不过貌似假货很多诶 有买过的吗 告诉我一下怎么样检验假货 最后请留下 你们买的价格,,谢谢谢谢哦 还有还有 请问一下 tonymoly的桃子护手霜好还是爱丽小屋的kitty 护手霜好呢


2011-8-18 00:14 最佳答案
我看到有亲说去恩彩代购那去买,但是他家的东西太贵了,明明都是同样的东西,恩彩家比别家贵2、30元呢,我觉得不值得耶
而且爱丽小屋家的这款正品kitty的手霜我记得已经停产了都
市面上应该是没有售的
tonymoly的那个桃子手霜我用过,挺好的,滋润效果不错,挺香的,呵呵
就建议你再看看爱丽小屋家的那款动物手霜,,我现在用的是小企鹅的
追问
dodo house 是什么牌子啊 好像是山寨的 就是dodo house的只要5、6元 爱丽的现在淘宝还有卖。。 20、30元这样的

回答
因为我自己是做韩妆的,爱丽小屋家的东东是我主要卖的
这款手霜官网早都没有了,现在卖的要是真货的话,也只不过是以前的存货
因为各家卖的都不一样,存货多少也是不一样的
dodo house这个绝对的跟风,质量也不行
爱丽小屋家今年上半年出的那个杀菌的手霜,现在也是停产了,但是DODO家又出仿的了
真的是太无语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