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

MY daily skincare procedure:我的護理日記

許多朋友見到我,都覺得我皮膚好左好多,問我平時面部點護理,其實不敢當,打出黎當開心SHARE。每晚洗面之前,不妨FEEL下當日肌膚的狀態吧!
MY daily skincare procedure:我的護理日記

-Normal Day:(平常護理)
1.Innisfree Green Tea cleansing foam綠茶洗面=>
2.green tea serum綠茶精華=>
3.Etude mask面膜=>
4.green tea toner綠茶爽膚水=>
5. green tea emulsio綠茶乳液=>Zzzz……

-After Period: (Extra Care)(特別護理,尤其M後,皮膚更加易吸收養份,所以特別重手,三種雪花秀產品輪住用,係咁補)
1.Sulwhasoo Herbal Soap雪花秀宮中蜜皂=>
2. first care serum潤燥精華=>
3. White Ginseng Brightening Mask白蔘磨砂GEL /clear mask玉容面膜/ Overnight Vitalizing Treatment與潤面膜(不用滋陰水)=>
4. balancing water滋陰水=>Zzzz….

-VERY dirty Day,after going MK, CWB……(超級污糟,塞晒毛孔)
1.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eansing foam濟州火山泥洗面=>
2. first care serum潤燥精華=>
3. Innisfree red wine peeling gel紅酒磨砂=>
4. Jeju volcanic pore toner濟州火山泥爽膚水=>Zzzz….
See More Janisc33 Healthy Cosmetic Box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