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Janis轉贈skincare計劃

//JANisC﹣轉贈試用品之收集意見//
Janis家裡放了一些試用後的護膚佳品,有些我試用了六分一或者十分一(通常試用1﹣2星期左右),覺得好用又不引起敏感就會大量入了貨。由於廠商不斷有新貨寄過來,Janis為貼緊韓國skincare潮流,會即拆即試新貨。但我只有一塊面,真係好難將所有開過封的產品用得晒⋯⋯不少好物就擱置在梳妝檯一角打瞌睡,感覺實在太浪費,好不環保,希望替她們找一位好主人。
所以,如果在這裡辦一個轉贈活動,將我曾用過的skincare轉贈(免費)給各位,大家會覺得怎麼樣?當然轉贈的準則是:
1.我覺得係好物,準備入貨或已大量入貨才會列入轉贈之列 
2.轉贈物品約有8成新或以上,絕對不是把不用的東西丟給大家啊~如果我用得太殘,也不好意思轉贈給你啊~
不知大家會介意還是覺得都可行呢?如果介意非全新護膚品當然擱置,若然覺得可以免費試用,又不介意非全新的, Janis便要著手花時間整理梳妝檯上的好物了!
麻煩大家按圖在LIKE之後,把JANisC加入”intersted list”(確保大家掌握Janis最新的消息), 再留言簡單一句“OK”or “disagree”就可以了~謝謝!切勿吝嗇自己寶貴的意見啊>.< Janisc33 Healthy Cosmetic Box

Promote Your Page Too Janisc33 Healthy Cosmetic Box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