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日本 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齒貼


日本 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齒$260/6片
日本美白牙貼是大賞第一位,很多人都有好評。表面是棉質的,黏着的部分是厚厚的、高濃度的清潔成分,清楚牙齒的污漬,達到美白和光澤的效果。

http://www.cosmogirl.com.hk/blogs/46264/19749

新奇美白牙齒大作戰


講得多面部保養,今次講牙齒保養。慶幸小時候媽媽每天都跟我說「不刷牙就會掉牙」的故事,我就養成了每天都認真刷好牙才去睡的習慣。托賴,到現在為止我還未駐過一隻牙,可是,經過啡咖和茶的洗禮,我的牙齒已不是小時候的雪白了。
有天在Cosme的網站看到這個日本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貼是大賞第一位,很多人都有好評,於是託去日本旅行的朋友買了一盒回來。

一盒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貼有六塊,連續六天使用才有效的。
牙貼不同一般在香港找到的,表面是棉質的,黏着的部分是厚厚的、高濃度的清潔成分,聽說連吸煙的牙漬也可以清除。
牙貼分上下排,上排較大 。
用的時候只要將沒有分割的一邊貼在牙面,將牙貼對摺再貼在向內的牙面,等三分鐘除去再刷牙。
貼上後有點黏黏的,而且會一邊溶解,這會讓牙齒表面的暗黃污垢浮起,只要用牙刷仔細刷掉就okay了。
第一次用時有一點點不慣,口水不停的向口腔內也不敢動,但原來可以一邊敷一邊吐出口水 -__-
用完一次真的有一點白淨了,但又不算是shinny 的白。
Before:
After:
我又連用了幾天,成果如下:
看上去又好像白淨了很多呢~ 近看有一點光澤感~ 我覺得很值得買呀!

Janisc33 Healthy Cosmetic Box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