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蜜蜜語

首先,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JANisC的支持和鼓勵。筲箕灣天悅廣場第一天營業是6月2日啊!因為6月1日是我老公的生日(2者其實是沒有關係=.=,只不過碰巧而已。但我經常掛在嘴邊:「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啊!」自此他就為了JANisC奔波勞碌了V_V”)。2012年6月1日晚上9時多收到了地庫車仔鋪鎖櫃的鎖匙,一家人在旁邊的悅華軒(同層的茶餐廳)吃了一頓開工飯,我就把自己從韓國帶來的少量護膚品(其實只得innisfree green tea 系產品,總數10件以內)塞進車仔下的儲物位置。那晚,我抱著戰戰競競的心情,打定了輸數。原因是⋯⋯

原本我是想由6月1日起租,可惜剛巧有一個女人租了一天。她只租了6月1日。我到場看看,見她是賣韓國護膚品、化妝品、首飾、髮飾等。自知貨不及人家多,後悔自己一時衝動,柴娃娃去了一轉韓國掃貨,就租車仔學人家做生意。那天(6月1日)我在悅華軒吃了三餐,由中午開始緊釘著轉角的車仔,觀察一下那女人在一天之內究竟可以開幾多張單⋯⋯直到晚上正式從她手裡接過鎖匙,她告訴我:「幸好我只租一日,一宗生意都沒有呀!你租多少日呀?」我暗暗叫苦,輕聲低頭說:「一個星期⋯⋯」她祝我好運,就收拾行裝揚長而去。(一片枯葉由3樓慢慢飄下⋯⋯)媽媽還安慰我說:「你當交學費好了!」(加兩聲暗笑)

結果,回家輾轉反側,徹夜難眠。驚心動魄地期待6月2日的第一天營業。

大家想知後事發展如何嗎?(眾人說:我知啦~有眼睇啦,未執粒呀~)

如果有興趣,不妨按個LIKE,留下言(^_^) Janis才有動力SHARE下去啊!



Janisc33 Healthy Cosmetic Box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