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美容博客收錢軟銷

如果Bloggers本身不需為推薦的產品冒風險(如沒有為產品作長時間試用,保證自己不敏感,不需在自己的小店大量入貨承受風險),只是拍片影相推介下就袋袋平安,我會對Blogger的推介成疑。
Janis不算是全職Blogger,但也有拍片影相。每次推介,都是自己先對產品心動,自己用量漸多,便索性向代理或批發商入貨。是好用的產品,我才大量入貨。萬一產品不好用,風險要我自己獨力承擔,所以從不敢推介雷品,不想辛苦建立的小店聲譽受損。
有不少代理會寄貨到店自薦合作,或想在我店寄賣放貨,但我還是勤勤懇懇地試,試到好物才敢上架。
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,同一時期同一產品不斷在不同Bloggers上鏡,就知是發生什麼事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